科普馆党委中心组(扩大)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更好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4月19日,科普馆党委书记张亮率队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实地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近距离倾听时间的故事,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馆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一行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展览,专注聆听讲解,深切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无不让人感慨万千。

党员干部们一边观展一边积极讨论,认为这样形象生动、互动体验的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广东改革开放壮阔历程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认识,深受鼓舞和启发,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单位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努力推动科普馆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好务、作贡献。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