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科普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地质局局长、党委书记黄德发在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对该馆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该馆党委书记张亮就落实本馆《实施方案》作动员讲话,馆长刘洪文主持会议,该馆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洪文馆长向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地质局局长、党委书记黄德发在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馆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亮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这次主题教育的重点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馆《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积极参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主题教育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围绕“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个具体目标”,积极贯彻落实省局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科普馆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注重让学习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铭记党的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版权所有 © 2020: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9号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37654423 传真:020-876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