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杨文杰
留言日期:
2020-04-03
主题:
调取档案
内容:
导同志你好,耽误你几分钟时间,我爷爷名字杨明,1929年出生,部队番号三四三丌部队,户籍所在地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爵山镇鸡打村人1956年在中南地质局707队工作,当时队首长是戚德煜,当时因响应回,回家务农年龄大约30多岁,然40多岁就因生病去世,我奶奶邓翠英今年85岁高龄广东省韶关市人他们两共同生育了两男两女,因我爷爷去世家庭重担都压在我奶奶身上,可想当时是多么困难,现如今家里还住着30多年前的瓦房生活及其困难。我奶奶邓翠英每个月只领取高龄补助金大约100块左右,回家务农后到至今没有一分钱补贴爷爷杨明当时在地质局多次受得表章个人还获得个人生产三等功等。 可以调取当年我爷爷在地质局的档案给我?希望领导通融通融,批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03
答复时间:
2020-04-03
答复单位:
广东省地质局
答复内容:

从你的留言中初步判断你爷爷可能属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的精简回乡人员。精简回乡人员的,其档案材料已随本人带回原籍了,我们这里是无法提供他的档案的,建议与当地档案管理部门联系。如有疑问请与陈志勇联系,联系电话87668808。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