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elene718
留言日期:
2022-06-01
主题:
2021年广东省地质勘查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定暂停多久?今年内能否按期完成评定?
内容:
您好,职称是对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认可和努力工作的目标和动力,是十分重要的,之前因为政策变动已经拖了两年,今年难得等到了评定,资料各方面都已经早早按要求提交,现在眼看着要到出结果了又看到这个暂定,心里很慌,希望能了解一下情况(为什么暂停?暂停多久?)今年内能否按期完成评定和认定工作?盼望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01
答复时间:
2022-06-02
答复单位:
广东省地质局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对地质勘查专业职称评审工作的关注。

按照省地质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地质勘查专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地发【2021】23号)精神http://dzj.gd.gov.cn/xsdzj/xxgk/tzgg/content/post_3643359.html,地质勘查专业职称评审工作拟于2022年6月底前完成,敬请留意。如有问题请与广东省地质局人事部杨海平联系,联系电话:020-37654332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