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明
留言日期:
2021-08-20
主题:
关于员工的高温补贴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肇庆教育基地肇庆地学文化科教中心其中一名女员工家属,据妻子反映她于2021年08月收到单位发放的高温津贴费人民币150元,但是我查看了相关文件规定,根据《广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66号)要求的相关规定高温津贴费应该为人民币300元。很明显肇庆地学文化科教中心违反了相关法规,希望领导介入调查处理,我亦相信领导的眼睛是雪亮的,希望你能为我们生活在基层贫苦的人争取应有的福利待遇,特此感谢!最后祝你工作顺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23
答复时间:
2021-08-2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地质局
答复内容:

1.经核查,本留言所述情况属实。

2.根据《广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 第166号)规定,按照《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应急厅、省税务局、省总工会关于调整我省高温津贴标准的通知》(粤人社规〔2021〕9号2021年6月1日起施行)制定的标准。我局科普馆已责成肇庆地学文化科教中心即日起,将高温津贴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300元。6、7月份已发放高温补贴的人员将按照规定补发不足部分。

如有问题,请与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联系,联系人:王炜烽,联系电话:020-37654423。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