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映新副局长一行到装备中心检查督导<br/>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5月31日,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映新率领省局工程地质与安全管理部相关同志到装备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自建房(含老旧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督导。装备中心班子成员和安全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装备中心的办公区、生活区、基地、车间、仓库的安全环境及安防设施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自建房(含老旧房屋)结构性安全情况,对发现的几项隐患开具了安全检查隐患整改通知单。

  卢局.jpg

   

  随后,卢映新副局长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分别听取了中心班子成员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的汇报,肯定了装备中心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并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单位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持续坚持“一线三排”和“一月一排查”工作机制,重点对自建房屋(含老旧房屋)排查整治,全面细致排查隐患,加强消防、交通运输和电单车违规充电整治,坚决消除不安全因素,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做好新员工“三级教育”和持证上岗,提高全员风险识别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清醒头脑,慎终如始、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离粤人员管理。

  中心主任朱世强表示,装备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认真落实督导组要求,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推动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