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局优秀青年代表参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12日,广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广州举行,省地质局优秀青年代表卢进延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作为省地质局优秀技术人员,第二十四届广东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地质调查所卢进延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扎根本职工作,长期奋战野外一线,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了一曲广东地质人无私奉献的赞歌。其参与完成的广东省重要矿产资源潜力评价重力资料应用研究、广东省雪山嶂铜多金属矿整装勘查区勘查技术方法应用研究等项目,为广东省深部地质找矿工作提供了准确、可靠的物探依据。参与的珠三角基底断裂探查研究物探专题研究、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与安全利用评估项目物探专项研究等项目,为政府部门制定珠江三角洲城市群的城市发展规划、城市建设、深部空间开发利用、防灾减灾等提供科学依据,其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肯定,多次荣获了省部级表彰。

座谈会后,卢进延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热情勉励和殷殷嘱托,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对青年的真挚关心和深厚期望,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地质青年,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献身地质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我将带头刻苦学习、锐意进取、苦练本领,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地质‘三光荣’精神,为地质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局团委)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