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带头”——记装备中心党员志愿者刘立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我是党员我带头”。4月11日,装备中心纪委书记刘立平所居住小区列为疫情管控区,居民实行足不出小区管理,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他第一时间报名,积极投身防疫志愿一线。

刘立平1.jpg

“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用手机扫一下前方的二维码,提前填写好个人身份信息,耐心等待,我们的检测很快。”在小区核酸检测现场,面对前来检测核酸的居民,刘立平同志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细致指导填写登记信息,贴心引导居民在指定点耐心等待,减少人员聚集风险,为检测有序高效开展提前做好准备。

“我们的物资很充足,请大家排好队,保持距离不要聚集,按户领取物资”。在小区生活物资派发现场,刘立平将分拣好的物资有序派发到居民手中。

“疫情就是集结号,疫情防控就是我们的战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冲在前、当先锋、作表率,与人民群众同心同力,就能构筑一座坚实的防疫战斗堡垒,打赢疫情阻击战。”在小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以党员刘立平同志为代表的一批志愿者,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以实实际际的行动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刘立平2.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