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召开第二届三次职工暨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召开第二届三次职工暨会员大会,中心全体职工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世强作了题为《着力深化改革创新 激发发展新动能 奋力开创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心2021年各方面的工作,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大会认为,2021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局“深化改革、完善机制、激发活力,推动地质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及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发展改革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强化公益职能建设,抓好精细化管理,实现经济稳步发展,队伍和谐稳定。

大会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省局工作部署,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着力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新动能,奋力开创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还审议了中心工会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