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中心基层党建工作质量,3月29日,装备中心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朱世强主持,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党办工作人员、党员群众代表共25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针对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主要工作及成效,围绕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履责担当,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并就落实上一年度述职评议问题整改和本年度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在听取述职后,对各支部书记进行无记名测评。

    朱世强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总结点评,对各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好今年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党委制定的党建工作清单,谋划好今年的支部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二是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抓思想强组织带队伍,带领本支部党员在单位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

装备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