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工会党支部与装备中心党委共同开展“乘势而上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上午,省地质工会党支部与装备中心党委共同开展了“乘势而上 感恩奋进”的主题党日活动。省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陈兴龙同志,省地质工会全体党员,装备中心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共19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世强同志的引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党风廉政家风家训文化阵地、职工“健康小道”、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近几年,装备中心党委始终坚持以学习、创新、文化为引领,结合单位自身特点,积极改善职工生活环境,把脏乱差的臭水沟、杂草地改造为干净、鸟语花香的党建文化阵地,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并以党建树新风,持续从严抓好基层业务工作,展现出装备中心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共同开展“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和召开座谈会,陈兴龙同志以“乘势而上,起而行之”为主题给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上了党课,勉励同志们要在前人汗水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扬帆进取,建设更美好未来。座谈中,陈兴龙同志对装备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双方结对共建、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利用好中心图书馆这个平台,进一步提升职工知识文化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提升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让中心每一名党员、每一位职工都充满活力,在中心改革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装备中心园区建设,将中心民生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升职工幸福感。

此次共建活动,激励每位党员要有乘势而上、感恩奋进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永葆“闯”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为提升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而努力奋斗。

    最后,党委委员陈兴龙同志还为获得省总工会2015-2019年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工作者万莹莹同志颁发了证书。

1.jpg2.jpg3.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