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职工勇救被困小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装备中心大院有个小孩不慎从二楼阳台护栏掉落到一楼雨棚,情况十分紧急。装备中心职工王森壬同志带着自己的小孩路过时,发现这个紧急情况后,立刻把自己的小孩放在一旁,跑到雨棚下面安慰被困小孩,并举起自己的双手防止小孩掉落,小孩子亲属得知情况后急忙跑过来安慰小孩。最终王森壬同志从附近找到一把梯子,将被困小孩安全救下,交回到亲属手中。

    事后,据王森壬说“我刚好路过,看到有个小孩从阳台上掉下来,赶紧跑过来跟他说不要紧张,我想办法把你放下来”。王森壬同志遇到紧急情况应对有措,勇救被困小孩的善举令人称赞,值得我们学习。凡人善举,标注着城市文明的高度,代表着社会主流,是有形的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QQ图片20200930115132.pngQQ图片20200930115206.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