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兴龙巡视员到装备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专项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6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巡视员陈兴龙同志来到装备中心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首先,装备中心朱世强主任从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大院区域管控、大院住户全面排查、复工复产部署等五个方面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陈兴龙巡视员指出,装备中心前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抓得细、抓得实,防控工作卓有成效,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在接下来的防控措施不能松懈,一定要按照省委、省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有序做好单位企业的复工复产。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复工复产中措施要落实,防控物资要有保障,制定复工生产安全防控方案;二是对复工返岗租户进行排查登记,并对大院住户进行第三次全覆盖排查;三是中心2020年的全年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落实。

 最后,朱世强主任表示,中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不放松,中心坚决按照省局党委统一要求部署,确保复工复产能够安全平稳运行,中心党委将广集思路,多头并举,把疫情对中心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