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召开第二届一次职工暨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3月28日,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召开第二届一次职工暨会员大会。省局党委委员、巡视员陈兴龙同志亲临大会指导,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刘立平主持。大会按照既定程序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会上,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朱世强同志作了题为《推进转型升级 服务地质工作 以改革创新引领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装备中心2018年的工作,结合贯彻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从“加快中心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中心公益职能建设、加快完善管理体系建设、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四大方面作出了工作部署。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余子桃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装备中心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省局党委委员、巡视员陈兴龙同志听取了装备中心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后,发表了讲话。他代表省局党委及省地质工会向装备中心全体职工表达殷切问候,充分肯定了装备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和推动改革发展所做的努力,并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研判新形势,找准发展新方向。要时刻关注省内、国内和国际形势,为装备中心的改革发展找准方向,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转变思维,凝聚发展合力。改革仍然是主题,中心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上下一心,推进中心改革往深里发展。三是创新是第一动力。年轻人要往创新领域发展,在创新过程中要有新的突破。四是要重视工会工作。提案工作是职工对中心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是职工关心中心改革发展的一种体现。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二级单位经营考核评价办法》等报告和办法,并对中心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中心朱世强主任号召广大职工积极行动起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推进和落实中心党委既定的发展战略。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和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