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青年当先——装备中心党员青年战“疫”显担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2022年5月7日,根据天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兴华街道苏庄社区组织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装备中心党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时间报名,共有20人参加了本次核酸检测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上午,中心党员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准时在时代花生小区二期广场集合,以最快的速度熟悉掌握工作内容和重难点,听从现场负责人的指挥调度,服从岗位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由于时间长、监测小区人员多,志愿者分四个小组,每组三个小时开展工作。

在核酸检测入口,志愿者们手持测温枪测量体温,认真查验现场居民粤康码,提醒居民配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1-1.jpg在排队候检区,志愿者们有序引导现场居民排好队,时刻提醒保持一米以上安全间距,耐心指导每一位居民填写好个人信息,生成采样码,合理分配各候检通道人数。

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志愿者们冒着大雨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录入信息时,由于下雨把凳子全部淋湿了,无法坐下,他们身穿闷热防护服一站就是3个小时,整个过程没有喝过一口水,没有休息一下,站在岗位上认真扫码核对,做好居民采样信息录入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顺利进行。

3.jpg大家用行动书写担当、用奉献诠释青春。防疫工作还在继续,装备中心党员青年将继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亮身份、当先锋,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