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专题学习2020年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工作要求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4月8日上午,装备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2020年广东省地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工作要求。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刘立平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2020年广东省地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落实“三抓一提” 精准监督执纪问责 为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黄德发局长关于对2020年广东省地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对我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世强就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一是在局党委、纪委领导下,中心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心纪委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为中心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中心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各环节的监督执纪,确保党委工作部署和各项规章制度得到贯彻落实;三是要按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要求抓好生产经营方面的专项治理。

装备中心专题学习2020年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工作要求.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