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3月29日,装备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余子桃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刘立平作题为《坚持政治统领 强化责任担当 为装备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2018年装备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目前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心党委书记朱世强与中心内设机构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朱世强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政治工作摆在首位,把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到重要位置,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二是要讲纪律、讲规矩、守底线,认真处理好各种利益关系,不能不作为,也不能乱作为。三是要切实发挥纪检部门监督执纪作用,落实纪检的监督责任,把工作重心放在抓作风上面,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形成监督执纪方案,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检查、通报。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