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14日,装备中心对中层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谈话会。

中心领导首先听取了各部门(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组织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座谈会。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刘立平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和中心实际,要求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政治学习,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廉洁从政、廉洁自律,依法履职,对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要认真整改到位。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朱世强对中心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二是要加强改革时期职工的稳定工作,在抓业务的同时也要关注职工思想动态,保持职工思想稳定;三是要加强学习,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地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