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共建书香地质”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在中心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7月20日,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诵读红色经典 共建书香地质”比赛活动。

  比赛共有十七个篇目,21名选手参加,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激昂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别诵读了《刑场上的婚礼》《祖国万岁》《党在我心中》等一篇篇红色经典作品。现场观众跟随着选手们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的声音,穿越百年时光,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身临其境感受祖国70多年的沧桑巨变。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诵读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蓬勃向上、朝气满怀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要从一篇篇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单位改革发展中焕发新活力,创新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诵读.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