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党支部与天河区苏庄社区开展“三联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为推动“组织联抓、党员联学、资源联享、实事联办”党组织联学共建活动,6月26日,装备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联合天河区兴华街道苏庄社区开展“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双向互促、共同提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兴华街苏庄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一大早,两个党支部志愿者就提前到社区采样点,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布设好采样现场,并配合好医务工作者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维持秩序、帮助扫码、信息采集……近日,天气十分火热,他们身穿防护服,带上面罩和口罩,仅仅几分钟已是汗流浃背,半天下来手上红肿褪皮,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党员的担当,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称赞,充分展现出中心党员在抗疫中当先锋、作表率的风采。

  在活动过程中,装备中心下属企业汽车修配厂积极推进“党建联业务、党员联群众”活动,广泛宣传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加核酸检测,以“检测有礼,送洗车劵”的方式,为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群众派发洗车优惠劵,用实际行动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此次活动,形成了“机关党支部联业务基层党支部”“党建联业务”“党员联群众”三联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中心党组织与社区互联共建,在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中心各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等系统外党组织联学共建,通过工学研讨、联系互访、志愿服务、文体联谊等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优化党建工作格局,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志愿者.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