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读书会——党员干部说廉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9月8日及9月9日下午,装备中心组织各支部党员、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共60人,分两批开展廉洁读书会比赛活动。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促清廉”主题,以《红色家规》《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等为主要书目开展了廉洁读书会比赛。中心7个党支部分别派选2名同志参加,一名为诵读选编,一名为分享感悟。

廉洁读书会上,参赛者以饱满精神状态和抑扬顿挫的语调分享着岭南圣贤、革命先辈的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事迹。台上参赛者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通过此次廉洁读书会活动,让装备中心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相腐的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910155224.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