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党员青年志愿者助力苏庄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为积极应对广州疫情,协助天河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6月4至5日,装备中心16名党员青年志愿者分成8组到时代花生小区核酸检测点位协助苏庄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A2Q80CZ[N(VE$2EYAEB7NHA.bmp

    “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请大家佩戴好口罩、用手机扫一下前方的二维码,提前填写好个人身份信息”“请大家十人一组,耐心等待,我们的检测很快”志愿者们有序分工,默契配合,面对越来越多前来检测核酸的社区群众,他们贴心引导社区群众在指定点耐心等待,细致指导群众填写登记信息,为检测有序高效开展提前做好准备。

2(1).bmp

    在炎热的夏季,衣服湿透了一遍又一遍,从早上到深夜,没有一个志愿者叫苦叫累。装备中心党员青年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装备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挺身而出奋战一线,深入社区服务群众,充分彰显地质人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