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组织女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放松自我。3月5日,装备中心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首先由教官介绍了拓展训练活动的流程,本次拓展训练活动以小组为单位,通过“珠行万里”“士兵突击”“能量传递”等活动项目进行生动有趣的拓展训练,这些训练项目要求女职工同目标、共努力,用集体的智慧取得最终的胜利。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女职工们不仅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乐趣,更拉近了女职工之间的距离。她们纷纷表示,比赛目的不是成绩排名,而是注重参与过程。这次活动让女职工能够释放工作压力,舒缓紧张情绪,感受节日快乐,加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装备中心组织女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bmp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