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读书月系列活动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7月27号下午装备中心开展了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的主题演讲比赛,积极营造了装备中心“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读书热潮。演讲由17位优秀的党员、青年选手组成,中心全体职工近80余人观看了演讲。

赛前,参与职工认真选题,紧紧围绕主题撰写演讲稿;赛中,他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言辞流畅、形象得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最真挚的情感,感染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个职工。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中心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在事业单位改革中焕发新的活力,再创新的辉煌。

装备中心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好读书、读好书”演讲比赛成功举办.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