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7月28日,省地质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广州召开。局党组书记黄德发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局党组副书记林伟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谢涌扬出席会议。

  黄德发按照省委部署安排,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作了题为《永葆党的本色,勇于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黄德发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以理论上清醒保证政治上坚定;二是准确把握自我革命的精髓要义,以刀刃向内勇气全面查摆问题;三是深入践行永葆纯洁的具体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护航高质量发展。黄德发强调,新的赶考之路上,风险挑战仍旧复杂严峻,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继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实招,引领保障地质事业行稳致远,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伟民作了题为《深化以案促改,推进专项整治,以严明纪律护航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员讲话,通报了我局近年发生的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林伟民部署了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四项任务,要求开展一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开展六个专项整治、开展一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开展一次家风家教教育。林伟民强调,要重点开展好“六个专项整治”:即开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整治、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专项整治、违规兼职取酬问题专项整治、工程项目管理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党员干部亲属开办关联企业专项整治和公务接待专项整治,把查摆问题、改进提高、自我革新贯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全过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以严明的纪律护航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领导、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10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会。

  

                                                                                                                                                                               (广东省地质局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