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与地质五队联合开展“四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加强兄弟单位专业技术工作交流,6月23日至24日,装备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地质五队钻探工程分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开展四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1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地质五队钻探工程分队承担的广东茂名电白抽水蓄能电站(预可研厂房深孔)钻探施工现场,大家围绕钻机设备运行、钻机操作技术、设备维护检测、安全生产、质量技术管理等方面问题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为提升钻探工作水平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

  在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就深入开展“四联共建”活动、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

  

  活动中,党员们还一起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边海红色展馆,学习毛主席批示的战天斗地、党群同心、勇于进取、永葆本色的“边海红旗”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