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第五党支部协助兴华街道开展“接种疫苗、兴华有礼”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4月11日,装备中心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兴华街道开展“接种疫苗、兴华有礼”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深入街道各居民住宅小区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耐心细致解答居民群众对接种新冠疫苗的各种疑虑。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装备中心下属企业汽车修配厂作为爱心企业代表,致力深化企业的社会责任,以“接种疫苗,送洗车劵”的活动方式,全力宣传动员街道居民接种疫苗,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责任担当。

装备中心第五党支部协助兴华街道开展“接种疫苗、兴华有礼”宣传活动.jpg

“疫情当前,我们身为党员责无旁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苗接种的践行者和宣传者,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