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召开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装备中心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上传达省局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中心2021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心党委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主任朱世强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作了题为《固本培元强基础 真抓实干谋发展 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的党建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党建工作,对2022年党建工作作出总体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夯实组织基础,实施“三大工程”打造模范机关。四是持续正风肃纪,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五是党建带群建,共同凝聚发展合力。

纪委书记刘立平同志作了题为《扎实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 为中心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2年工作作出安排,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全会部署,按照省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结合中心实际,扎实做好中心的纪检监察工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中心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