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装备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装备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装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世强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中心纪委书记刘立平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心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朱世强在会上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中心党委、各党支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各党支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中心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

装备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