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党委向退休党员、干部发放疫情防护物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9  点击数:-

进入秋冬以来,全国部分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随着春节临近,装备中心党委高度重视退休党员的身体健康,党委书记朱世强同志亲自安排部署,于2月7日在中心大院为退休党员、干部发放一批防护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物资,帮助退休党员、干部做好个人防护。

在防护物资发放处,朱世强同志详细询问了退休党员、干部的身体情况及疫情防护情况,叮嘱他们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在节日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少聚餐,减少接触,避免聚集。

    此次装备中心党委共为退休党员、干部发放疫情防护物资90余份,充分体现了中心党委对退休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退休党员、干部对中心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落实好上级和中心党委关于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