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开展“乘势而上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装备中心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党性锤炼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前往东莞鸦片战争海战博物馆及威远炮台旧址,通过图片、实物、场景以及解说,深切感悟鸦片战争中中国军民在反侵略斗争中表现出来的崇高民族气节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1.jpg



在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了解东江纵队在艰苦环境下,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扎根群众,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我党领导的一支人民抗日武装力量的历史,回顾东江纵队为革命事业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当年革命先驱忘我牺牲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在高潭革命老区,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东江特委旧址百庆楼、红军井、红军磨坊、高潭革命历史陈列馆、高潭老苏区革命纪念堂等革命旧址,走过马克思街、列宁街,瞻仰烈士纪念亭,在高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并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在中共东江特委旧址百庆楼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2.jpg




  3.jpg



此次活动,以“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为主题,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一名党员,将积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高潭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