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召开十一届四次职代会暨十五届四次工代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我队在队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十一届四次职代会暨十五届四次工代会,队工会会员代表、职工代表及列席人员共46人参加会议。


  DSC_7051.JPG


  会议先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物探队2022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生产经营管理办法、事业单位章程及望埠基地使用计划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2021年度财务决算、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评议中层干部情况作了说明。会议还对2021年度中层干部开展了民主评议。

  大队长、党委书记张杏清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全队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和大队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沿着这次大会确定的目标和方向前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与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