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队下属物探院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日前,我队下属单位广东省地质物探工程勘察院(简称“物探院”)荣获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标志着我队在科技强队战略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jpg

  据了解,我队通过设立研发中心与劳模创新工作室、加大科研投入、实行激励政策等多种措施,积极推动地质科技创新活动。近三年,我队、物探院先后取得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项、澳大利亚国际创新专利1项;先后参与10余项国家或行业规范(标准)的制定,其中5项已落地实施。通过加强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极大促进了单位经济发展。2021年度,我队合同额与经营收入分别实现同比53%、22%的大幅增长,达到历年最高水平,为单位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