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陈兴龙到我队慰问全国劳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2  点击数:-

  2月7日上午,广东省地质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陈兴龙在广东省地质工会负责人陈国菲的陪同下,到我队慰问全国劳模卢进延同志,与我队领导班子座谈,并为卢进延同志颁发劳模荣誉津贴及春节慰问金。

  大队长、党委书记张杏清对省局党委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陈兴龙巡视员简要汇报了单位一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队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初步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卢进延表示,将以获得全国劳模为重要契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更大贡献。


DSC_4913.JPG

陈兴龙巡视员与我队领导班子座谈


DSC_4930.JPG

陈兴龙巡视员向卢进延颁发劳模荣誉津贴


  陈兴龙巡视员对近年来我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队领导班子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络,多谋划、勤思考,充分利用好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个绝佳的平台,将劳模(创新)工作室作为推动地质工作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全面加强单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设备研发等工作,牢牢把握改革发展的工作主动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