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质局党委林伟民副书记到我队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2021年元旦前夕,广东省地质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地质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林伟民来到我队,探望慰问我队因病致困党员易翠映同志。


DSC_4724.JPG

林伟民副书记向易翠映送上慰问金

  

  林伟民副书记与易翠映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易翠映近期的生活、工作、思想及健康状况,代表广东省地质局党委向她表达了慰问,为其送上党内关怀帮扶慰问金,特别叮嘱她,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我队大队长、党委书记张杏清代表队党委进行了慰问。

  林伟民要求,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好党内关怀帮扶,深入了解掌握基层党员的实际困难,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积极开展关怀帮扶,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与归属感,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