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卢进延同志荣获2020年度“全国劳动模范”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作为省地质局先进典型的杰出代表,我队职工卢进延同志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表彰。


1.jpg


  11月25日上午,我队为载誉归来的全国劳模卢进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省局人事部部长陈志勇受局领导委托出席欢迎仪式,队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队干部职工一同在队部大门迎接全国劳模的归来,我队原大队长黄普红等退休老同志与不少街坊邻居也纷纷闻讯而至一睹劳模风采。大队长、党委书记张杏清代表全队干部职工向卢进延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这份荣誉既属于卢进延,也属于物探队,此次卢进延能够获得全国劳模表彰,离不开省地质局的关心与指导,离不开单位营造干事创业、人才成长的良好氛围,全队干部职工要以卢进延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努力工作、积极作为,为创造广东物探地质事业新辉煌贡献力量。陈志勇在讲话中表示,卢进延荣获全国劳动模范,不仅是物探队的荣誉,更是省地质局的荣誉,值得庆贺与称赞,要进一步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工作氛围,为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2.JPG


3.JPG


  “荣誉属于大家,功劳属于集体。是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以及同事的帮助,才成就了今天的我。我将把这份荣誉转化为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继续为广东地质事业发光发热,为单位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卢进延激动地说。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