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荣获“2017-2019年度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5  点击数:-

    近年来,我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积极推进单位模范机关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2019年12月,在省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省局党办的指导与帮助下,我队参加了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联合开展的2017-2019年度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推荐申报工作。经过自评申报、择优推荐、报送材料、查核调研等环节,我队以五个方面的创建成果进入了最终的现场交流展示汇报: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努力将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二是大力弘扬“大国工匠”精神,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丰硕;三是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单位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四是切实履行公益职能和社会责任,为政府部门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五是注重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努力打造和谐优美的人文及办公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212164814.jpg

直机关文明单位交流汇报展示现场

 

   在现场交流汇报展示环节,经过层层筛选,来自省直和中直驻粤各单位的82个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进行了现场比拼。我队围绕在上述五个方面的做法与成果进行了充分的展示汇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以88.7分的最终得分成功入选2017-2019年度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