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质物探工程勘察院水上扬声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广东省地质物探工程勘察院水上扬声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信息

  (一)采购人:广东省地质物探工程勘察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地质物探工程勘察院水上扬声器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预算金额(万元)

1

Lubell LL-1424HP水上扬声器,其主要部件包括:LL-1424HP水上扬声器、适配器、配套电缆。

1套

10.0


  二、拟采购的货物及其功能说明:

  美国Lubell公司生产LL-1424HP水上扬声器是一种压电式水下声学换能器,设计用于包括海洋生物学、海底剖面测量以及一般军事和科学应用。LL-1424HP的有效频率范围为200Hz-9kHz,最大声压级为197dB/uPa/m @ 600Hz w/80V rms,名义阻抗为8欧姆。LL1424HP提供了一个AC1424HP桥接变压器箱,允许连接到高达2500瓦的4欧姆桥接单声道的功放。

  LL-1424HP型水上扬声器作为水上地震源系统的主要设备,该设备为海域、淡水域地震勘探可控震源,其子波形态、子波频率、单炮能量、激发间隔可控,系统轻便、免维护;子波频率涵盖小型气枪震源、电火花震源、BOOMER震源、气泡震源、浅地层剖面的带宽;单炮能量优于8000J进口电火花震源;主要用于探测水下地层结构、地质构造及其他地质体的分布等。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广东省地质物探工程勘察院自开展水上业务以来一直使用Lubell制造生产的水上扬声器作为水上震源,其性能稳定突出,质量可靠,工程师对仪器操作熟悉。

  国内水下扬声器的最大声压级别为110dB,最大功率200瓦; LL-1424HP水上扬声器的最大声压级别为197dB,最大功率2500瓦;从技术参数上国内品牌的水下扬声器与LL-1424HP水上扬声器存在巨大的差别。

  国内水下扬声器主要使用区域为淡水水域,并没有对设备进行特殊处理以适应海洋环境; LL-1424HP水上扬声器凭借其特有的环氧树脂密封处理技术和笼式安装系统,专门设计用于海洋恶劣的使用环境,稳定性强,适应性广,性价比高,具备单一来源采购特征。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北京志鸿恒拓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沙顺路91号院1号2层220

  五、唯一性说明

  北京志鸿恒拓科技有限公司(供应商)是美国Lubell厂商在中国的唯一合法授权代理商。

  六、公示期限

  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7月30日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 广东省地质物探工程勘察院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人:肖开锋    联系方式:020-86816960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