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参加省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根据省局的统一部署,7月21日上午9点30分,队领导、队属业务部门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队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共60余人通过省局视频会议系统,在线同步参加了省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大队长、党委书记张杏清同志、纪委书记杨展业同志在地质大厦18楼会议室现场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韩建清同志到会指导,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民同志作动员讲话及工作部署,省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德发同志主持会议。


DSC01897.JPG


  活动开始前,省有色金属地质局纪委书记李鉴伦、省水文地质大队纪委书记罗小强分别就各自单位今年以来在开展工程项目专项整治工作的过程中所发现的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简要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林伟民作了活动动员讲话,分析了当前省地质局在思想政治、规范管理、监督教育方面存在的短板,对今年全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四个一”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林伟民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凝聚改革“三力”: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增强改革定力;二是强担当,抓规范,增强改革合力;三是严纪律,强监督,增强改革助力,为深化地质事业改革、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DSC01905.JPG

  

  韩建清通报了上年度省地质局信访举报和案件查办的有关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中“严”字的要求,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严明的纪律和作风保障今年的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黄德发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活动主题,结合省地质局实际,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严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意义,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全面落实严守政治纪律的实践要求,锻造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品格;三是牢牢把握严守政治纪律的关键环节,提高践行“两个维护”的能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迎接改革,以创建党建品牌助力改革,以锤炼优良作风保障改革。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