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2022年4月16日下午,队党委在队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议,6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队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张杏清主持会议。

  会上,队属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队党委委员详细听取并审阅了各党支部提交的述职报告,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张杏清作了会议总结,肯定了队属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21年,全队党建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亮点:一是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一年来,队属各党支部按照队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三二一”工作,规范开展支部“三会一课”,队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能够得到及时准确的贯彻落实;二是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常抓不懈。一年来,队属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党性锤炼活动推进形式多样。2021年,全队党员分两批赴粤东地区开展党性锤炼活动,开展多次党支部共建活动,积极参加省局与大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丰富党员教育形式的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四是先进典型选树工作成绩显著。2021年,李朋同志荣获省直机关、省局优秀共产党员,卢进延同志参加了省局劳模宣讲活动,获得第四届南粤技术能手称号,在全局上下取得积极反响。

  张杏清强调,2021年我队党建工作能够按照省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稳步推进,但离上级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队属各党支部书记要再接再厉,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同步抓好支部党建与部门业务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作用,为我队地质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