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07  点击数:-

  2022年1月21日上午,队党委在队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队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队办公室(党委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省地质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向镇华、组员张龙到会指导。

 


DSC_6821.JPG


 

  队党委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前,广泛征求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大队长、党委书记张杏清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队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张杏清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张杏清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队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向镇华作了指导发言,认为本次会议重点突出、剖析全面、表态端正、收获明显,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针对性强,对会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队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团结一致、拼搏奉献,奋力推动单位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为全队干部职工当先锋、作表率,在思想上、行动上服务改革大局;四是要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好整改措施落实,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和困难诉求。

  张杏清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一是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深刻认识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并与制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整改一类问题、健全一套制度;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局党组工作部署,围绕服务“双区驱动”战略,全力推动物探队地质事业改革发展;四是要大力加强队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带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做到清正廉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