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2月5日至8日,在2021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我队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干部、老党员、老劳模及生活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的关怀与祝福。

  大队长、党委书记张杏清,副大队长、工会主席黄志华等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原大队长黄普红、省劳动模范袁宏基及其爱人等老同志,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思想及健康状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与诉求,向他们通报单位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为单位的健康稳定发展建言献策。

DSC_4961.JPG

慰问物探队原大队长黄普红


  据了解,春节期间,我队安排专项资金14万余元,先后向88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及77名已故职工遗属送去节日慰问,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