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根据省局党委的工作部署,我队党委于2021年1月29日上午,在队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队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队党办同志列席会议,队党委书记张杏清主持会议,省局督导二组组长、人事部部长陈志勇、局党办调研员李丽旋、矿产地质部三级主任科员周华到会督导。

  会前,队党委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严肃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杏清书记对本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及我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检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队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张杏清书记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深刻剖析队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队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及对照检查等情况,重点从省局党委要求的五个方面入手,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张杏清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谈问题、讲不足,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敢于指出差距、点出弱项,真诚接受并表态改正。会议既有严肃认真的辣味,又有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DSC_4838.JPG

  最后,陈志勇代表省局督导组作了指导讲话,对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会议材料及召开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着重加强提升“政治三力”的政治能力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三是要做好地勘事业单位改革过程中的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根据会议情况划分责任,明确时限,切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五是要突出公益职能,不断壮大集体经济,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