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机关二支部与省局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地质十队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12月8至9日,我队机关第二党支部与省局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地质十队第一党支部一行17人前往清远市开展结对共建党日活动。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周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8日下午,三个支部联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首先,局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书记卓子松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三个支部的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继续弘扬地质人“三光荣”精神,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为广东地质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作出自己的贡献。

  其次,局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书记卓子松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十三五”规划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要乘势而上,在历史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置;要坚定自信,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要担当实干,正确把握奋斗目标,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

  最后,参会党员围绕模范机关创建和业务工作以及省局“十四五”规划前期基本思路和重大问题研究的意见建议展开热烈讨论,大队长、党委书记张杏清和十队大队长、党委书记曾春庭等党员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12月9日上午,三个支部的党员前往清远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观看了秦皇山革命根据地历史纪录片、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司令部旧址。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弘扬先辈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矢志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