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2020年9月21日,队党委在队部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展开专题学习研讨,队党委委员、队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大队长、党委书记张杏清主持会议。

DSC_3334.JPG

 

 张杏清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同志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一“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之《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并围绕主题作了中心发言,提出了几点学习体会。队纪委书记杨展业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对做好当前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任务提出了几点看法,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杏清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对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既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又要提高学习主动性,创新形式、系统学习;二是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广泛开展学习;三是队属各党支部要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将学习内容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