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点击数:-

  2020年1月17日上午,队党委在队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队党委委员、队属各党支部书记共18人参加会议,队党委书记张杏清主持会议。


DSC_2698.JPG


  会上,机关第三党支部、水工环地质调查所党支部、实验室党支部、测绘所党支部及勘测工程所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本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队党委决策部署执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等方面内容作了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队党委书记张杏清作了会议点评,对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肯定,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再接再厉,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支部党建与部门业务工作,为单位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