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赴英德市连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2019年3月11日至3月12日,我队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朱学林的带领下,前往英德市连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精准扶贫工作成果,并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副大队长黄志华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连樟村属于省定贫困村,党的十八大以来,连樟村开展了扶贫建设新农村示范村。在党的各项扶贫政策下,各级领导亲临指导,有关部门大力支持挂钩联系帮扶助力,取得了脱贫攻坚战的显著成效。集体经济取得突破,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从以往低矮的泥屋到现在的混凝土结构新楼;破旧的祠堂、镜塘与新建的现代文化广场、篮球场以及清新的公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无处不在地体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宜居和优美。

 

 

  实验室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学习活动,深深感受到党在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工作方面的决心和成效,对党的扶贫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黄志华副大队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宏伟的蓝图需要全体党员干部去奋斗去落实,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紧跟队党委的工作步伐,树立改革发展自信心,加强学习,凝聚强大的生产力和战斗力,攻坚克难,做强做大地质主业,为实现我队地勘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