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举行广深科技走廊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队党委决定成立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地下空间调查评估项目临时党支部。9月20日上午,我队举行了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大队长、党委书记张杏清、纪委书记杨展业出席揭牌仪式,临时党支部支委成员及项目部党员、专业技术人员共25人参加仪式。

大队长、党委书记张杏清、纪委书记杨展业与项目部全体成员合影

在项目部临时办公室驻地,张杏清书记与支部书记罗强共同为临时党支部进行了揭牌,随后张书记组织项目部全体成员召开座谈会,与项目部党员职工谈心谈话,了解他们在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现实困难及意见建议,听取项目工作进度、现场管理、安全生产、质量技术、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张书记对项目部成员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临时党支部这个平台,做好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学习,教育管理监督等工作;二是要发挥支部委员会对项目的领导决策作用,保证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正确方向;三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保密管理、质量进度等方面工作,为广东城市地质工作提供高质量物探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59号 联系电话:020-8681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