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住房建设和园林局到水文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住房建设和园林局黎晓东副局长一行到水文队调研指导工作。水文队队长魏国灵、党委书记黄焕明、总工程师谢先明以及队属企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队长魏国灵代表单位对天河区政府、区住建园林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队人才队伍、仪器装备、专业资质、承建项目开展情况及2022年的工作情况等。黎晓东副局长在仔细听取情况汇报后,对水文队的工程技术质量、技术服务、市场开拓及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水文队充分发挥地质技术优势,在天河区公共设施建设、轨道交通等领域抢抓发展机遇,助力推动“十四五”天河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水文队将不断地加强与天河区各政府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将地勘技术优势、职能定位与政府所需、社会所求、民生所盼紧密结合,在天河经济发展中贡献地质人的力量。

广州市天河区住房建设和园林局到水文队调研1.jpg

(文 蔡学林  图 陈剑芳 )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