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地灾防治专家组到水文队地灾治理工程项目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7月2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地灾防治专家组组长金炯球及专家组成员,地勘处简国兵二级调研员,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地矿处段育祥处长、周祥四级调研员、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刘鸿鹄四级调研员和大岗镇苏耀华副镇长一行到水文队属广东省穗安地基工程公司(以下简称“穗安公司”)承接的“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佛岗山崩塌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现场资料,现场访谈等形式对工程现场施工技术、安全、质量、防疫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穗安公司总经理张堪培对目前整体施工情况、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专家组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现场施工资料,对项目施工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项目现场的管理、技术等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指导意见和建议,对水文队为完成三年行动计划做出的努力和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及建议:一是要重视安全生产,安全问题永远要摆在第一位;二是要确保施工进度,九月底要完成项目主体工作,十二月底要完成隐患点核销任务;三是要做好防灾减灾宣传,从多角度开展防灾减灾工作。

穗安公司总经理张堪培表示,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切实把防灾减灾工作摆上位、抓上手、抓到位,努力把各类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发挥技术支撑单位的先进带头作用,打好防灾减灾攻坚战。

水文队党委书记黄焕明做表态发言,全队将认真听取专家组及各级领导的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防灾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施工,保证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扬地质“三光荣”精神,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省自然资源厅地灾防治专家组到水文队地灾治理工程项目开展安全检查1.jpg省自然资源厅地灾防治专家组到水文队地灾治理工程项目开展安全检查2.jpg

省自然资源厅地灾防治专家组到水文队地灾治理工程项目开展安全检查3.jpg

(许  敏)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